广元:朝天区支部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元:朝天区支部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民革广元市委会      日期:2021-12-08      编辑:广元民革      点击:2903
  • 2021年12月3日,民革广元市朝天区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政协副主席、朝天支部主委赵清玲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时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深入理解了“两个确立”“五个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的深刻内涵,深刻认识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历史地位。邀请支部老党员马新红同志以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胜利为背景,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共党史和民革党史,引领全体党员深刻体会中共百年奋斗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民革在助推建立民主、和平、独立、统一的新中国进程中所作的不懈努力。

    赵清玲在讲话中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持续不断的开展好宣传学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立足于本职工作,将自身价值与时代使命相结合,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履行好新时代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