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组织宣讲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组织宣讲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日期:2021-12-08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2953
  • 12月5日,民革攀枝花市委会主委魏渠河、副主委陈洪、柳瑛到市直一支部、市直二支部开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会上,陈洪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攀枝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柳瑛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并组织学习了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传承革命精神 为实现民族复兴接续奋斗》的署名文章。

    魏渠河在宣讲中对攀枝花“一三三七”发展定位进行了深度阐述和深刻讲解,并就深入宣传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市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照学、读原文、学历史,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建党精神和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民革初心。二是要勇于奋斗不负时代,民革党员要提升创新意识,要勇于做学习的先行者和实践的践行者,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和专业素养,在本职岗位展现民革党员的优良风采。三是要把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既定目标为奋斗方向,牢牢抓住做好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两条主线,矢志不渝的为攀枝花推动“三个圈层”联动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发出民革声音、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