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阆中市基层委员会积极参与“帮困助学献爱心”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阆中市基层委员会积极参与“帮困助学献爱心”活动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苟小东      日期:2021-12-02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969
  •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12月1日上午,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组织党员积极参与了阆中市统战部组织的“助学筑梦献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中,阆中市博树回族乡中心学校校长苟谊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单位、爱心企业家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家为学校困难学生捐赠了现金,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等单位为学校全体学生捐赠了围巾和手套,并分发到每个孩子手中,为孩子们带来了冬日的浓浓暖意,并鼓励孩子们要刻苦学习,奋斗发向上,用自己真实的成绩回报社会。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此次捐赠活动,带给学生们不仅仅是物资和金钱上的帮助,更是他们的精神粮食。”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麒光动情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