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基层组织认真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基层组织认真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日期:2021-12-01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2471
  • 11月26日、28日,民革攀枝花市攀钢支部、民革仁和区支部先后召开支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革攀枝花市委会主委魏渠河出席指导并开展宣讲,把市委会领导班子联系指导基层支部制度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万鄂湘主席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发言》,党员们结合实际畅谈了心得体会。会议还分别通报了攀钢集团发展形势和仁和区政府2021年工作,对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推荐了优秀党员,对2022年集体提案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魏渠河围绕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进行了主题宣讲。他指出,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与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相结合,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与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作出的“两个决议”相结合,才能更加深刻认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历史地位和作用。

    他要求,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对照学、读原文、学历史,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建党精神和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守民革初心。基层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民革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同时要履行好民革党员的职责,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