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文艺支部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市文艺支部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何明      日期:2021-11-29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2554
  • 11月26日上午,民革宜宾市文艺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宜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民革宜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能到会指导,支部在宜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文艺支部主委何明主持,副主委李坤领学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副主委马道荣领学宜宾市第六次党代会公报。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全体支部党员要深入贯彻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

    与会党员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宜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专题学习,深化了文艺支部全体党员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在今后工作中,将结合全会精神,努力提升履职水平,以新担当、新作为,不负重托、勇担使命,推动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和民革事业的新跨越,为宜宾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区域中心城市而不懈奋斗!

    李能高度肯定了文艺支部各项工作,并就开展好全会精神的继续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突出“学”字,做到学有所获。作为参政党,要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清晰把握为什么坚持、如何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坚定维护中国共产党核心领导地位、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信念。二是突出“悟”字,做到融会贯通。要全面系统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学深悟透,凝聚共识。三是突出“实”字,做到学以致用。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发挥新型政党制度效能,服务国家和宜宾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