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践行初心使命 切实履职尽责 ——自流井区民革党员认真参加区“两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践行初心使命 切实履职尽责 ——自流井区民革党员认真参加区“两会”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日期:2021-11-24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280
  • 11月18日至22日,政协自流井区第十届委员会一次会议、自流井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先后召开。来自民革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31人在“两会”上满怀豪情,认真履职,建诤言、促发展,充分展示了自井民革风采,交上了一份圆满的代表、委员“履职答卷”。

    “两会”期间,与会民革党员围绕自流井区经济建设、城市管理、文旅发展、教育医疗等领域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个人建议11篇,个人提案20篇。

    在市委的殷切关怀下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代表团(小组)讨论中,代表、委员们围绕“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和区委书记黄雪智的讲话开展研讨。围绕中心、着眼大局,聚焦区委“筑三圈建双城”主攻方向,紧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关注热点建言献策。范光洪等7名代表、曹念等10名委员的代表团(小组)发言在“微自流井”及大会秘书处的简报中刊载。

    经过大会选举,民革自贡市委会副主委、民革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范光洪当选自流井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绮丽当选自流井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民革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彭宏虓当选为政协自流井区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曹念、秦蕾、毕乔杨、周芸、何远龙当选政协自流井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