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剑阁县支部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元:剑阁县支部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 来源:民革广元市委会      日期:2021-11-26      编辑:广元民革      点击:2330
  • 连日来,民革广元市剑阁县支部党员热切关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通过网络、电视、学习强国APP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全会实况,关注全会动态,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实际谈感想讲心得话体会。

    支部主委杜晓琼表示: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我们对会议的胜利召开、重大意义、取得的丰硕成果深感振奋和倍受鼓舞。大道如砥,我们同心同向同行;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我们每位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甘于付出,不断提高本领和能力,创新思路和举措,努力建良言献良策,做到身体力行,知行合一,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副主委何佳蔚说:作为一名民革党员,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继续加强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民革党史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中国共产党保持一致,积极参与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水平,提出高质量的建议,认真履行民主党派职能职责。同时作为卫生健康事业中的一员,我应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尽职尽责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为健康中国、健康广元、健康剑阁贡献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刘礼梅:在抗疫常态化的状态中,作为全县定点医院疫情防控的主要科室,我们将继续发扬和践行抗疫英雄们的奉献精神,在汲取知识和提升实践技能的同时,磨砺自己的意志,不断开拓进取,努力拼搏,负起医院院感防控的重任,努力实现医院感染和医务人员 “零感染”目标。

    回顾百年征程,医院广大医务员工深受鼓舞、倍感自豪。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关键在实干,根本在落实。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推动医院超常规、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为一名医务装备人员,我将不断完善医院医学装备水平,为保障人民安全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同是医务工作者的党员郑忻如是说。

    党员牛艳表示:作为年轻一代,知史才能激励我们增强守初心的自觉,知往才能更好把握今天创造明天。我深知:扎实学好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条款,并在工作中严格贯彻落实,为项目业主提供专业的政策解答,为各方交易主体服好务,这就是作为一名年轻的公共资源交易人守初心、担使命行动自觉的最好体现。

    党员张丽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会议,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作为一名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将始终秉持“司法为民”的这颗初心,把人民满意作为评价司法行政工作的根本标准,用敢为人先的锐气,用探索真知、求真务实的态度在司法为民的征途中,在推进法治剑阁、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李琳表示:全会精神对新时代信访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作为一名基层信访工作者,我的工作也应深入聚焦群众热点问题,综合施策推动信访化解工作,维护群众合法诉求,加强重复积案的化解力度。

    党员赵敏君说:作为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的一员,我将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乡村振兴工作结合起来,坚守为民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在重大风险考验中磨砺敢担当的“硬肩膀”和能担当的“真本事”。将所学、所思、所悟、所获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作为民革党员的我,今后要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立足本职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同时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县委“1233”执政兴县战略,作出不负时代、不负民革的新的业绩!党员李思侯铿锵有力地说。

    党员何适表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领悟“坚持人民至上”的会议精神,将维护人民利益作为自己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本职工作及党派职能,深入了解当今社会中存在的民生问题,积极做好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广元人民建设一个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