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师院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师院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黄天志      日期:2021-11-25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1632
  • 11月22日下午,民革绵阳师范学院支部主委黄天志主持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以集中学习和研讨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开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民革绵阳市委会主委贺勋,中共绵阳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彭康华出席会议。

    在集中学习环节,黄天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开创性提出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性总结了“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了“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胜利的号令。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在研讨交流环节,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学习经历和所见所闻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深入阐释解读全会通过的决议中的一系列重大观点、重要论断和重要思想。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将全会精神转换为工作和学习的不竭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贺勋强调,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求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立场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支部党员通过学习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组织建设能力。

    彭康华要求支部党员将党史学习教育、“七一”讲话精神和本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有机结合起来,系统的学深悟透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将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课程思政中,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革绵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嘎拉茶,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