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直第五支部成立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元:市直第五支部成立
  • 来源:民革广元市委会      日期:2021-11-24      编辑:广元民革      点击:1471
  • 11月19日,民革广元市委直属第五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民革广元市委会副主委向梅、秘书长王莉莎、四级调研员谢梅芳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民革广元市委直属五支部成立筹备的相关情况,宣读了《关于民革广元市委直属第五支部成立的批复》,选举产生郭洪斌、王国安、喻维新、陶璐、樊丽5名同志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郭洪斌当选支部主任委员,王国安、喻维新当选支部副主任委员。郭洪斌表示,感谢组织和党员同志的栽培和信任,倍感温暖,今后将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发扬民革先贤吃苦奉献的精神,全力做好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祖统工作,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向梅代表市委会对第五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深入学习领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政党意识,有计划、有目标地做好组织发展工作,重点发展社会法制、三农等领域代表性强的党员为新支部注入新活力;三是凸显责任担当,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建言献策,组织和带领支部党员开展调查研究,形成较好的参政议政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