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委会召开八届四次全体会议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市委会召开八届四次全体会议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于超      日期:2021-11-18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2185
  • 11月12日下午,民革绵阳市委会主委贺勋主持召开八届四次全体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民革绵阳市委会贯彻落实措施。市委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民革绵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嘎拉茶,副主委肖江丽、张光明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要扎实抓好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和宣传宣讲,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要精心组织学习贯彻,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各基层组织要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学习吸收中国共产党管党治党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贺勋对市委会委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市委委员认真研学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讲好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故事,讲好民革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故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希望委员们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讲团结、乐奉献、勇担当,主动作为,为绵阳民革各项工作走在全省第一方阵积极贡献力量。三是希望委员们认真学习绵阳“三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三会”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按照“追求三个一流”要求,围绕“四大战略”履职尽责,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多做贡献。四是希望委员们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和民革章程,严于律己,知法守法,筑牢法治防线。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讨论并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中国共产党为师,发扬民革的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谱写绵阳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绵阳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绵阳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和中共绵阳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民革绵阳市委会机关相关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