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东坡区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眉山:东坡区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民革眉山市总支      作者:张帆      日期:2021-11-17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1604
  • 11月16日,民革四川省直眉山市总支东坡区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表决通过两位新党员入党事宜。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对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发生的新变化完整客观地作了回顾总结,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中共建党百年之际,中共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及时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及战略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必将在中共历史上和中国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通读公报全文,我们不难发现,过去的100年,是中国共产党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不懈奋斗并在实践中发展马克思主义的100年;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不懈奋斗的100年。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必将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和海内外所有的中华儿女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自强不息、努力奋斗,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让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最终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

    与会人员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是民革的光荣传统,也是民革老一辈领导人的政治交代和民革的立党之本。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矢志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要按照中共中央要求,深刻认识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结合民革党派实际,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确保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