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委会连获民革中央表彰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市委会连获民革中央表彰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21-11-12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1531
  • 11月3至4日,民革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民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总结表彰会先后在北京召开。宜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能获“民革全国组织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民革宜宾市委会被民革中央表彰为“民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民革宜宾市委会原秘书长王晓山被民革中央表彰为“民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

    获此殊荣,民革宜宾市委会全体党员备受鼓舞。回顾过往,民革宜宾市委会在上级民革组织的关怀和指导下,不断深化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完善组织体系,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保障自身建设稳健发展。多年奋战,脱贫攻坚创造的中国奇迹载入了人类史册。民革宜宾市委会作为脱贫攻坚的积极参与者与见证者,全力投身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践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使命担当。

    民革宜宾市委会及时传达了民革中央的两次会议精神,市委会将按照万鄂湘主席关于在新发展阶段做好民革组织建设工作和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的要求。以初心赴使命,继续努力工作,依靠组织,发挥优势,继续全力参与到乡村振兴和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中去,贡献好宜宾民革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