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东坡区支部考察拟发展党员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眉山:东坡区支部考察拟发展党员
  • 来源:民革眉山市总支      作者:张帆      日期:2021-11-12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1559
  • 11月12日,民革四川省直眉山市总支东坡区支部组织考察组,前往经开新区管委会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两名拟发展党员进行考察。此次考察结合民革中央“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首次通过单位出具廉政表现说明书的形式,对被考察对象工作作风及廉洁从政的情况进行了解。


    考察组向拟发展党员单位人员介绍了民革的基本情况和吸收发展党员的有关政策及程序,通过与被考察对象的单位分管领导、中共基层党组织人员和其同事座谈,听取、收集拟发展党员的政治思想、工作情况、生活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以及对其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将按照民革新党员发展程序,将拟发展党员信息在支部通报,并按程序上报。

    考察组对被考察对象表示:民革党员不仅仅是一种政治身份,更是一种职责和担当,若能通过考察成为一名民革党员,希望其不仅在工作、生活中建功立业,更要在党派工作上积极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