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委会召开九届二次市委全会 学习中共宜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市委会召开九届二次市委全会 学习中共宜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日期:2021-11-09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1205
  • 2021年11月6日下午,民革宜宾市委会主委周文宇主持召开民革宜宾市委会九届二次市委全会,传达学习宜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全体市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中伯书记代表中共宜宾市委所作的报告,周文宇对报告总结的宜宾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发展经验及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第六次党代会取得的重要成果进行了宣讲。

    会议强调,刘中伯书记代表中共宜宾市委所作的报告全面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现实性;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在机遇挑战面前的战略思维和战略眼光,以及站高谋远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我们要充分认识宜宾市六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取得的重要成果、要深刻领会宜宾五年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要深刻领会总结提炼的发展经验、要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要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发展的重大任务,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

    会议要求,一要讲政治,坚定方向。全体市委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二要讲担当,勤奋工作。自觉对标把握市第六次党代会各项工作决策部署。围绕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共同富裕幸福宜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战略决策,找结合点、突破口,在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中找差距、添措施,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三要讲实效,注重行动。要理清思路,明确重点,要把学习贯彻宜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围绕中心大局,参政议政,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号召,全市民革党员要迅速全面学习宜宾市六次党代会精神,要紧紧围绕中共宜宾市第六次党代会上提出的奋斗目标,立足本职工作,持续保持真抓的实劲、敢抓的拼劲、常抓的韧劲,以乘风破浪的锐气、敢打必胜的豪气、舍我其谁的勇气,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和高质量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经济副中心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