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会经济和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市委会经济和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1-10-25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1558
  • 10月22日,民革泸州市委会经济和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在古蔺县德耀镇红光村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刘旭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梁锐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宣布了新一届经济和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班子成员。

    会议通过了经工委年度工作计划,随后,专委会全体成员根据工作职责及目标任务,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好民革泸州市委会的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刘旭晴为专委会工作点赞,指出经工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探索社会服务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在助力脱贫攻坚、促进区域发展、推动社会文化法制建设等领域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赢得了社会的一致赞誉。刘旭晴勉励专委会要继续矢志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打造特色品牌,展示良好形象,推动泸州民革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高度。       

    会前,刘旭晴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红光村新希望5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认真听取企业发展现状、发展规划详细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刘旭晴勉励企业要拓宽视野、开阔思路,在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也要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会后,刘旭晴一行看望慰问了红光村群众,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及收入情况,送上慰问品,并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祝福和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