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区总支党员江雪松爱心捐赠巴塘县人民医院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双流区总支党员江雪松爱心捐赠巴塘县人民医院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1-10-21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239
  • 10月13日,成都市双流区对口支援甘孜州巴塘县工作座谈会在巴塘召开,中共双流区委副书记、区长杨钒,巴塘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洛绒拉珍出席会议。会上举行了双流区爱心企业捐赠仪式,民革成都市双流区总支副主委江雪松企业成都蜘蛛网仓物联科有限公司为巴塘县捐赠爱心帮扶资金15万元。

    左二为江雪松

    长久以来,因受客观条件的制约,巴塘县重症患者的生存率都相对较低,大多都是转运到成都、康定等地治疗,因路途遥远,重症患者转运途中存在很大的风险,存在转运途中发生意外的可能,为了提高重症患者的生存率,避免转运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风险,巴塘县人民医院于2021年动用一切可用资源筹建重症医学科,新的科室建设困难重重,面临着资金不足、设备短缺的情况。江雪松了解到上述情况后,毫不犹豫向巴塘县人民医院捐赠现金15万,用于重症医学科建设。

    双巴合作已近10年,双巴友谊早已血浓于水,江雪松同志作为将“双巴一条心,汉藏一家亲”的口号进一步落实到了行动之中,为造福藏区群众,增进汉藏友谊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