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委会调研指导六房村集体经济发展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市委会调研指导六房村集体经济发展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余阳鑫      日期:2021-10-20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972
  • 10月12日,自贡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郭连一行前往艾叶镇六房村调研指导村集体经济发展,贡井区人大主任李伟陪同。

    郭连一行实地察看并听取了六房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针对六房村目前经济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等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给予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李伟指出,村集体经济的发展首先要充分利用好有利因素、克服困难,制定好发展规划,建立起村集体经济发展长效机制。其次要充分结合艾叶古镇特色,打造特色效益产业,高质量谋划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郭连强调,集体经济发展离不开群众的支持,镇(村)一级要摸清家底、打开思路、精准规划、统筹协调,积极探索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新路子,实现村集体经济多元化发展,促进农村各项事业和集体经济发展取得新突破。随后,郭连对该村3户困难群众提出针对性的帮扶方法和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