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阆中市基层委员会重阳节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阆中市基层委员会重阳节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苟小东      日期:2021-10-19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325
  •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4日上午,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党员深入到二龙镇、鹤峰乡、妙高镇等地对健在的抗战老兵进行看望和慰问。


    慰问组一行每到一位抗战老兵家中,都要与老兵们和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感谢他们在抗日战争中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叮嘱家属要好好照顾老人,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同时,阆中民革为他们送上1000元慰问金和牛奶等慰问品。一件件贴心的慰问品,一句句问候的话语,温暖着每位老兵的心,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浓浓的节日氛围。

     “此次走访慰问,让我们感到痛心的是,又有三位老兵离我们而去,让我们深刻体会到,关爱抗战老兵工作是在与时间赛跑,一刻也不能懈怠。在今后的工作中,阆中民革将继续加大关爱抗战老兵力度,让他们安享晚年。”阆中民革副主委陈麒光感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