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社会法制委对《雅安市绿色(有机)农产品基地保护条例》(草案)进行研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社会法制委对《雅安市绿色(有机)农产品基地保护条例》(草案)进行研讨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袁福强      日期:2021-10-18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1793
  • 10月12日,民革雅安市社会法制委召开学习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的发言,会议就《雅安市绿色(有机)农产品基地保护条例》(草案)进行了研讨。民革雅安市委会主委李诚,专职副主委吴虹,社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成员参会。民革雅安市委会副主委颜勇主持会议。

    李诚指出,近期首要政治任务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万鄂湘主席发言精神,结合雅安实际,充分发挥社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的特长,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方面发挥作用;同时结合雅安实际情况对《雅安市绿色(有机)农产品基地保护条例》(草案)提出做好前期调研的要求,从源头上保证食品安全,把产业真正发展起来,为雅安发展作贡献。

    参会人员对《雅安市绿色(有机)农产品基地保护条例》(草案)提出了20余条修改意见和建议,为雅安市地方立法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