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市委会慰问老党员代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安: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市委会慰问老党员代表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会      作者:郑超      日期:2021-10-14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1543
  • 在2021年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民革广安市委会主委、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瑛前往伍本碧、王天忠二位老同志家中进行看望慰问。在老同志家中,王瑛代表民革广安市委会向他们致以节日的关怀和慰问,还与老党员聊生活、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


    王瑛向老党员们介绍了民革广安市委会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市委会工作的支持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二位老同志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希望他们在享受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添砖加瓦、发挥余热。

    伍本碧、王天忠见到组织的同志到来,格外高兴,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今后只要身体允许,一定会积极参加民革组织的各种活动。

    此次慰问让老党员们感受到了民革组织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真正体会到组织的温暖,增进了组织与党员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强了民革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