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 同心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 同心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      日期:2021-10-12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406
  •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10月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当天,在民革南充市高坪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萍的组织下,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观看大会实况后,党员们心潮起伏,感慨万千,大家一致认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纪念辛亥革命,回顾中国人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祖国统一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致力振兴中华的光辉业绩,对于发扬光大辛亥革命精神,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强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激励着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积极参与社会主义现代化高坪建设实践,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