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会机关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市委会机关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1-10-09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1754
  • 10月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民革泸州市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点亮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灯塔。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

    观看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的发言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继续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