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四川省委会举行 “三节同庆话团圆”主题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民革四川省委会举行 “三节同庆话团圆”主题活动
  • 来源:民革四川省直工委      作者:张成刚 陈永斌      日期:2021-09-29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668
  • 9月28日下午,民革四川省委会“三节同庆话团圆”主题活动在成都举行,此次活动由民革四川省直工委承办,民革四川省直十二支部协办。民革中央原副主席、四川省人大原副主任、民革四川省委会原主委钮小明,四川省人大原副主任、民革四川省委会原主委王宇坤等省委会老领导出席活动。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民革四川省委会相关处室负责人,民革四川省直工委主委李娟,民革成都市委会部分领导、民革四川省直工委相关领导及各直属支部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曾蓉发表致辞,并转达了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欧阳泽华对四川民革老领导、老同志们的祝福。在致辞中,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的光辉历程。她指出,民革四川省委会始终坚持围绕中共四川省委的中心任务,以服务大局的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参政履职。新时代四川民革在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新的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民革前辈们的无私奉献,离不开四川民革历届老领导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她希望四川民革广大党员深刻领悟民革初心,坚定信念,继承和发扬民革前辈的崇高思想和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过程中“不断进步”。

    活动期间,民革四川省直工委主委李娟代表省直22个支部全体党员,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代表青年党员表态,将铭记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教诲,从民革前辈们手中接下新时代四川民革事业建设的接力棒,担负起爱老助老的责任,关爱好民革的“每一位家人”。



                                        

    随后,与会嘉宾、党员代表共同欣赏了文艺演出。演出在民族舞《举杯欢庆》表演中拉开帷幕,优美舞姿引人入胜,把大家带入国庆、中秋、重阳三节同庆的祥和氛围中;小合唱《我的中国心》脍炙人口的歌谣牵动了现场党员们火热至诚的爱国心;女生独唱《好日子》不仅唱出了收获季节欢聚一堂的美好,更唱出了民革党员对生活对工作对组织的热爱与温情;花式篮球表演不仅完美诠释了聋人球员们别样的体育精神,还让我们领略了民革普通党员的博爱胸怀;器乐合奏、诗歌朗诵、小提琴独奏、双人抒情拉丁舞等节目相继登台亮相,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最后,李娟带领省直各支部主委一起合唱《歌唱祖国》,共抒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演出氛围也被推向高潮。民革党员们载歌载舞,用感人肺腑的演唱和激情四射的舞蹈,为现场的老领导、老同志们送上了最美好的重阳祝福,也尽情抒发了对祖国的挚爱之情,为祖国72周年华诞送上了最深情的歌颂。

    整场演出节奏明快、庄重典雅,一个个节目或温婉缠绵,或激情飞扬,不时赢得现场党员们雷鸣般的掌声。老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家”的温暖;青年党员们也纷纷表态,要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奋力书写新时代四川民革参政履职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