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三江新区支部助力“乡村振兴”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三江新区支部助力“乡村振兴”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王晓兰、李然      日期:2021-09-28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1647
  • 9月26日下午,民革宜宾市三江新区支部赴宜宾市乡村振兴示范点——李庄镇安石村开展组织活动,就“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进行专题学习,并结合民革基层组织如何融入并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了研讨,支部在宜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民革宜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能到会指导。

    会议就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暨《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一致认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结合各自的行业,在健康有序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等方面;在促进地方发展产业,培育品牌,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品,积极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上认真谋划,勇于作为,积极建言献策,为宜宾乡村振兴贡献民革智慧。

    民革三江新区支部主委王晓兰还带领党员一起学习了“孙中山与辛亥革命”、“新时代孙中山研究”等专题资料,党员们结合自己的体会,展开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立足新的时代要求,更广泛、更深入地研究辛亥革命这段历史,不断拓展辛亥革命研究视野,不断创新辛亥革命历史研究方法。一定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发挥特长,踊跃参政议政,认真履行好民主党派成员职责,这才是我们对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辈们的最好告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