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委会祖统委慰问抗战老兵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市委会祖统委慰问抗战老兵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员会      作者:谭明永      日期:2021-09-27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1946
  • 9月23日,中秋佳节刚过,民革达州市委会在中共达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段昌林的带领下,深入开江县、通川区看望慰问了吴凯、谭天国、肖尚余、彭时清、王家瑞等5位抗战老兵,表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英雄们的纪念徽章

    每到一位老兵的住处,一行人与老人亲切交谈,送上深切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叮嘱老人们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注意身体健康。大家还认真聆听了老兵们的传奇故事。

    老兵风采

    几位老兵为民族独立出生入死、浴血奋战,立下了不朽功勋、作出了巨大贡献,是民族英雄、国家功臣,也是宝贵的精神财富、珍贵的精神信仰,党和人民不会忘记。

    开江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台办主任刘小璇,通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徐飞,民革达州市委会祖统委主任陈春阳,祖统委委员、四川省抗战老兵研究会副会长张纪唐等人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