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委会召开共同富裕课题调研座谈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市委会召开共同富裕课题调研座谈会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作者:钟越强      日期:2021-09-03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1593
  • 8月31日,在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民革攀枝花市委会召开共同富裕课题调研座谈会。民革攀枝花市委会主委魏渠河主持会议,副主委陈洪、柳瑛,秘书长何洪英,党员陈旭兵、王华、饶芸和市委会机关干部参会。

    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积极开展讨论,就攀枝花经济发展水平和群众生活现状、贫富差距对比、困难群众受历史遗留问题影响等充分交流,就缩小贫富差距、关爱困难群体,推动全社会共同富裕提出了许多想法和建议。同时研究确定了课题调研组成员、调研方向、调研点位等具体问题。

    魏渠河说,中共中央正在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民革中央高度关心攀枝花发展,攀枝花作为三线建设的代表城市和资源型城市,在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和推动欠发达地区跨越式发展所做的努力,对如何实现共同富裕有着显著的示范意义。按照会议确定的目标和任务,调研组要积极组织开展调研,形成充分展现攀枝花特色的调研报告,为配合民革中央来攀开展共同富裕课题调研做好基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