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凝智聚力献良策 同心同德谋发展——东兴区总支党员中的代表、委员积极参加东兴区两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内江:凝智聚力献良策 同心同德谋发展——东兴区总支党员中的代表、委员积极参加东兴区两会
  • 来源:民革内江市委会      作者:钟家英      日期:2021-08-27      编辑:内江民革      点击:1321
  • 8月21日至25日,内江市东兴区第八届人大代表第一次会议和内江市东兴区政协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民革东兴区总支党员中的4名人大代表、12名政协委员参会,他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凝智聚力,同心同德,积极为东兴区献良策谋发展。

    会议期间,总支党员中的代表和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紧围绕我区建设“五区四地”的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各自专业特长,积极建言献策。民革东兴区人大代表共提交建议意见4篇,政协委员共撰写提交提案、社情民意20余篇。其中,刘学芝代表从全民健康角度出发,提交了《关于“县管乡用”疾病预防控制专业技术人员的建议》;魏晓芹委员则针对交通安全提交了《立法规范电动自行车及老年代步车的建议》;张维叶委员提交的《关于推进农村法治建设的建议》,针对农村地区普法守法、农民法治意识淡薄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总支党员中的代表和委员所提的建议和提案围绕建成经济兴盛、城市文明、乡村秀美、人民幸福的新东兴,“参”到关键处,“提”到点子上,充分发挥了民革智慧,展示了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