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荣县总支党员李金玉捐资助学十四年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荣县总支党员李金玉捐资助学十四年
  • 来源:民革荣县总支      作者:刘兴洪      日期:2021-08-26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355
  • 8月26日,民革自贡市荣县总支党员、四川星河巴尔集团公司董事长李金玉携夫人黄俊芳,在旭阳镇党委、工会的组织下,举行了“2021年星河助学金发放仪式”,李金玉夫妇委托旭阳镇人民政府向122名家庭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39.4万元。民革自贡市委会副主委、荣县总支主委、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泽荣等参加捐资仪式。

    “星河助学基金”成立于2007年,基金主要来源为李金玉夫妇名下的四川星河巴尔集团公司。“星河助学基金”成立以来,累计捐资助学500余万元,帮助3000余名贫困大、中、小学生完成学业。

    年轻学子是国家的希望,捐资助学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好事,也是民革的优良传统。杨泽荣在捐资仪式上对四川星河巴尔集团公司李金玉夫妇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向现场受助学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传递关爱之心,二是要常怀感恩之情,三是要保持进取之志。

    本次捐助活动弘扬了扶弱济困、同心助学的大爱精神,也进一步推动了民革社会服务帮困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