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践行社会服务 携手助力建文——民革党员企业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践行社会服务 携手助力建文——民革党员企业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李春      日期:2021-08-25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1443
  • 8月24日下午,民革宜宾市委会与金房物业集团(宜宾)公司一行走进三江新区白沙湾街道龙顺社区龙顺花园小区,将为该小区1000余户居民精心制作的近3000张业主卡,送到业主手中。

    民革宜宾市委会、金房物业向龙顺花园小区业委会捐赠业主卡

    2021年是宜宾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全国卫生城市复检的关键年,全市开展了“建文百件实事惠民行动”,其中,三江新区白沙湾街道龙顺社区龙顺花园小区的业主卡项目由民革宜宾市委会牵头办理。 

    民革党员、翠屏区政协委员、金房物业集团(宜宾)公司总经理马详均知悉该情况后,主动向市委会请缨,组织金房物业集团(宜宾)公司技术人员赴社区、小区开展对接,并免费为小区1000余户住户精心制作了近3000张业主卡,价值2万余元。 

    小区业主委员会向金房物业送上感谢锦旗

    在捐赠现场,金房物业集团(宜宾)公司居住总监冷春受总经理马详均委托,代表公司表示,多年来,金房物业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的经营理念,始终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信誉,为社会、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只有承担起社会责任,才能真正实现企业价值。参与宜宾的文明城市建设是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也是作为民革党员,参与社会服务工作的具体表现。

    左起:李春、冷春、王再君

    受民革宜宾市委会领导委托,市委会委员、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李春与龙顺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再君向金房物业集团(宜宾)公司送上感谢牌:“暖心企业-建文模范、情系社区”。王再君代表社区和小区全体业主,对民革宜宾市委会、金房物业此次爱心捐赠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

    自参与创文、建文工作以来,民革宜宾市委会积极响应中共市委号召,先后为定点联系社区创文、建文投入资金10万余元,参与各项创建活动1500余人次,已帮助社区完成龙顺花园健身设施、消防器材、龙顺家园宣传栏建设等项目多个,先后获中共宜宾市委表彰创文先进单位和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