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委会参加德阳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市委会参加德阳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颜志萍      日期:2021-07-15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3543
  • 7月12日,德阳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雨出席并讲话。民革德阳市委会主委、德阳市政协副主席罗春华出席并发言,民革德阳市委会专职秘书长李夏、办公室主任颜志萍参加会议,民革机关一支部主委、德阳中华职教社社务委员会委员、市旅游职业学校校长龚谷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以及四川省、四川统一战线、德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

      

    罗春华代表民革德阳市委会作了《坚守合作初心  共创美好未来》的发言。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德阳民革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初心使命,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以党为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动力。她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将学习领悟、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德阳民革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二要坚守初心。增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三要履职尽责。要充分发挥成德眉资四地民革合作平台和德阳与重庆璧山民革建立的合作平台,深入调研,提出建议,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龚谷代表市中华职教社发言,他回顾了职教社近年来的工作与成效,参加职教社组织赴台湾的职业教育校长研修班、参访等活动及感受,表示将立足中华职教社的职能职责,充分发挥中华职教社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的特点,尽力做好职业教育领域和民办教育领域的联络调研工作,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在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