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民革遂宁市委会莅临自贡调研交流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民革遂宁市委会莅临自贡调研交流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杨岚      日期:2021-06-10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21932
  • 6月9日,民革遂宁市委会一行由副主委、秘书长夏先带队,莅市开展工作交流。双方就作风建设、机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互沟通工作经验和亮点做法。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郭连,副主委杨泽荣、王生力,秘书长王秋凌及荣县总支部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民革遂宁市委会一行首先参观了民革荣县总支部党员之家,翻阅了荣县总支部档案,详细了解荣县一支部在创建示范支部方面的工作经验,并在民革自贡市委会机关参观了机关文化建设。

     


     随后,双方在自贡民革党员之家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深入交流。

    郭连对民革遂宁市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自贡民革相关工作的基本情况、具体做法、工作亮点和经验。

          

    夏先表示,本次调研交流收获很大,学习到自贡民革在作风建设、机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等方面许多好的做法。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自贡、遂宁两地民革组织的感情,希望两地民革组织共同进步,共同发展,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