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民革自贡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民革自贡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杨岚      日期:2021-06-07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2205

  • 6月4日至5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自贡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在盐都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革自贡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通过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革自贡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在九届一次全会上,郭连当选民革自贡市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胡立、杨泽荣、范光洪、王生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王秋凌为秘书长。

    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郑学炳;中共自贡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猛,中共自贡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徐其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定波,市政协副主席肖光俊等应邀莅会。

    郭连代表民革自贡市第八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乘势而上 开拓奋进 为再造产业自贡 重铸盐都辉煌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五年来,民革自贡市委会在民革四川省委会和中共自贡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职能,坚持开展民革特色的社会服务活动。新一届民革自贡市委会将团结和带领全市民革党员,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把民革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徐其斌代表中共自贡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民革自贡市第八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参政议政有作为,社会服务有影响,自身建设有特色,为我市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新一届民革市委要继承和发扬过去的优良传统,继往开来、开拓进取,在自贡实现“十四五”宏伟蓝图的征程中,创造新的更大的辉煌。

    郑学炳代表民革四川省委会对参会代表以及全市民革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启航之年。希望新一届民革自贡市委会领导班子组织带领全市党员,统一思想、加强学习、凝聚共识,深化政治交接,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强化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贡献党派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张铭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致贺辞。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级相关部门,自流井区政府、区(县)委统战部、四川轻化工大学等有关单位领导应邀出席会议,179名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