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合作初心回望 携手继续奋进——第四支部开展学习中共党史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合作初心回望 携手继续奋进——第四支部开展学习中共党史活动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吴建川      日期:2021-06-03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6343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辛亥革命11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民革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在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统一安排下,5月30日,四支部开展“学中共党史、话政治协商”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专题学习活动由支部主委唐科主持,支部副主委林天刚传达了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相关精神。支部副主委陈永旻就民革形成历史、成立后的主要活动以及民革前辈爱国进步与中国共产党合作历程展开了生动的讲述。

    此次学习活动有民革凉山州委会副主委徐艺及支部党员20多人参加,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支部党员们对民革的优良传统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对民革与中共风雨同舟、团结合作、携手共进的渊源有了更为深刻的领悟,更加坚定了支部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中共党史活动为契机,传承弘扬民革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思考,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提高政治担当,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奋进,以更加昂扬的战斗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凉山州各项工作开展发挥民革党员优势,为民族地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