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生活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生活会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罗彬又      日期:2021-06-01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6586
  • 5月28日,民革贡井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全区民革党员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生活会。基层委员会主委廖学红宣读学习教育材料并主持会议。在廖学红带领下,新老党员一同开展了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民革党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的理解,更加筑牢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根基。

    会议期间,党员们响应号召,积极参加民革中央组织的知识竞赛活动,边考边学,强化了自身对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多党合作史与民革党史等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以及情感认同。

    随后,党员们前往卢德铭故居开展了“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教育活动,结合中共党史学习,重温历史、体悟初心、延续传统。参观活动中,民革党员认真观看了馆内陈列的具有时代印记的纪念物品和珍贵照片。一帧帧画卷、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将党员们带回到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岁月。大家跟随讲解,全面回顾了秋收起义的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辉煌成就。

    通过一天的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化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展现新时代民革党员的新气象、新担当和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