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发改委机关党委受邀至州委会联谊考察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情况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州发改委机关党委受邀至州委会联谊考察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情况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黄狄菲      日期:2021-05-02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21827
  • 4月26日,凉山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阿来果铁带领州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一行7人受邀到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员会联谊考察,中共凉山州委统战部副部长罗阿呷,民革凉山州委会副主委、秘书长张进参加联谊考察活动。

    联谊考察活动中,民革凉山州委会向州发改委考察组介绍了民革凉山州委会的发展史和近年在参政议政、脱贫攻坚、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张进向考察组介绍了州委会在自身建设、示范引领、党员之家创建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并与考察组一行观摩党建展板、查阅党建资料、现场相互交流组织建设经验。

    罗阿呷与州发改委考察组进行了交流洽谈。罗阿呷表示,州发改委是第一个到民主党派开展联谊考察的政府部门,希望今后能够多开展这样的考察活动,加强与各党派之间的联谊沟通交流,共同促成强大的合力推动凉山各项工作开拓进取。

    阿来果铁表示,本次考察活动受益匪浅,收获良多,不仅学习了民革凉山州委会在党建工作上好的经验和做法,还加强了双方的团结合作,加强了党派共建共进,今后还将继续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请进来、走出去、充分发挥多党合作和政党协商的政治优势,为凉山发展献智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