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送教下乡 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送教下乡 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廖晋平      日期:2021-04-23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7251
  • 4月23日,民革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组织部分优秀民革党员志愿者教师,赴自流井区二十三中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为学校师生们送去了高质量的示范引领课。

    志愿者教师们为即将参加中考的初三学子讲授了语文、政治和地理课程。他们以精巧的课堂教学设计、朴实大气的教学风格,运用多媒体信息技术,充分调动了孩子们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也为当地教师带来了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受到师生们的一致欢迎。公开课结束后,教师们就课堂的教学理念、课堂教学方式、如何实施有效教学及学生能力培养等问题展开了座谈交流。

    二十三中学校长陆林表示:非常感谢民革自流井区基委会的爱心之举,他希望民革优秀党员教师能常来学校开展示范课,指导学校课堂教学。他表示,学校老师一定会认真工作,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同时教育学生们懂得感恩,做有爱心的人,以优秀的成绩来回馈所有关心和帮助他们的人。

    据悉,民革自流井区基委会长期以来坚持开展送教下乡活动,关注自流井区教育事业发展,为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