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富顺基委会响应全民义务植树号召 同心共建釜溪河绿色长廊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富顺基委会响应全民义务植树号召 同心共建釜溪河绿色长廊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吕娟 付天      日期:2021-03-16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7627
  • 今年是全国义务植树活动40周年。为践行生态美丽中国新篇章,实现江河流域“水清、河畅、岸绿、城美”,打造自然、和谐、生态宜居的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3月13日上午,由民革富顺县基层委员会承办,中共富顺县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100余人在富顺县邓井关街道釜溪河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围绕“全民植绿四十载,美丽富顺谱新篇”这一主题,制定了活动方案,以“大规模绿化富顺”及“一江两河”绿色长廊建设为契机,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早上 9点半,参加植树的同志们就集体赶赴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各司其职,运送树苗、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培实新土、提水浇灌…… 看着自己亲手栽植的一棵棵树苗在春风里迎风挺立,错落有致,萌发出盎然生机,大家脸上洋溢着笑容和欣慰,不时发出阵阵欢笑。他们都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很荣幸能加入到全民植绿的行动中来。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富顺县统一战线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民革富顺县基委会号召广大党员增强爱绿、护绿、植绿、兴绿的意识,为建设美丽富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