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委会到中江县会龙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市委会到中江县会龙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倪野青      日期:2021-02-07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12139
  • 春节将至,为了使中江县会龙镇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2月2日,民革德阳市委会主委、德阳市政协副主席罗春华带队一行前往中江县会龙镇会龙村、犁山沟村、丰登村,为当地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和棉被等慰问品,送去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罗春华都亲切的与困难群众聊着家常,关切地询问困难群众日常生产生活和安全温暖过冬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在面对面的交流中,罗春华鼓励他们在困难面前要保持乐观,自尊自重、自强自立,通过勤劳实干渡过难关。同时,罗春华嘱咐道,2020年,疫情的肆虐对人们的生产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年关将至,大家更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今年春节,国家鼓励外出务工的农民工就地过年,希望家中有在外务工亲属的群众要积极配合,多加支持理解,度过一个平安、稳定、祥和的春节。

    被走访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了民革德阳市委会的关怀和温暖,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众志成城,早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