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倪野青      日期:2021-01-27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11977
  •   1月25日下午,民革德阳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民革德阳市委会主委、德阳市政协副主席罗春华主持会议,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和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共18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民革中央十三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中共德阳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民革德阳市委会2020年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市委会拟推荐评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讨论通过联系人士2名。

      罗春华指出,2020年,民革德阳市委会在民革四川省委会和中共德阳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圆满完成了市委会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民革“组织建设年”圆满收官。
      罗春华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要学政治、学理论、学历史、学支部建设,班子成员带头学,支部活动中带着党员学,通过学习加强作风建设;二是制定工作计划,各支部要以中共建党100周年、民革“作风建设年”为重点制定计划,明确重点,细化分工;三是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及时党派成果,也是锻炼党员的平台,各支部要重点抓,给年轻党员压担子,量化布置任务;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按照“示范支部”的要求结合支部特色建章立制,以制度为抓手加强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