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委会引进防疫物资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市委会引进防疫物资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李夏      日期:2021-01-25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9581
  • 1月22日,在民革德阳市委会的牵线搭桥下,救世军香港基金会援助什邡市和中江县新冠肺炎预防设备项目签字仪式,分别在什邡市疾控中心、中江县卫健局举行,民革德阳市委会专职秘书长李夏代表市委会作为项目见证方,在援助协议书上签字。本次签约的两个项目共计49.67万元,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谢锦辉,中共中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勇,什邡市卫健局局长林正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谢锦辉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就香港救世军基金会一如既往的对德阳社会服务事业的各项援助表示敬意,并希望救世军基金会今后持续关注德阳。

    在民革德阳市委会坚持不懈的联系协调下,救世军香港基金会援建德阳已从 “5.12”汶川大地震后,对灾后重建工作大力投入的第一个阶段,逐步转人脱贫攻坚、贫困助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治等的第二个阶段。截止目前,已在德阳各区县建立乡村卫生站487座,改造农田灌溉设施,兴建农村饮用水工程,帮助留守儿童、孤残学生、青少年弱视矫正等,已投入资金近一亿元,各项援助项目的不断落地开花,为德阳社会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领导及社会的好评。市委会将在中共德阳市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对外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做好外引内联及与各政府相关部门的协调对接工作,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