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民革郑州市委会莅攀调研康养产业发展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民革郑州市委会莅攀调研康养产业发展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日期:2020-11-12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12047
  • 11月10日至11月12日,民革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民革郑州市委会主委刘东带领市委会调研组来攀枝花调研康养产业发展,并与民革攀枝花市委会开展交流。民革攀枝花市委会主委魏渠河、副主委陈伟陪同调研。


    11月10日上午,召开了康养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民革攀枝花市委会副主委陈伟主持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秋蕾,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市康养产业发展局局长高升洪应邀到会。高升洪向民革郑州市委会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攀枝花康养产业发展总体情况,郑秋蕾介绍了攀枝花市多党合作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直通车”优势服务地方发展的经验做法。

    两地民革组织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示范支部创建及市委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双方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做法。陈伟重点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民革攀枝花市委会近年来围绕攀枝花康养产业发展参政议政履职的情况,并向调研组赠送攀枝花民革组织成立30周年纪念册。


    在攀调期间,调研组先后到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盐边县红格镇昔格达村、米易县金杯太阳谷和龙华村进行实地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