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颜志萍      日期:2020-10-19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10931
  • 10月17日下午,民革德阳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召开。市委会班子成员、各参政议政组组长及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革德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罗春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统一战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六大行动”共20项工作列出任务清单,责任分项落实到班子成员。

    参政议政农业组、工业组、科教文卫组、法制组和青年委员会分别汇报了今年的调研课题与进展。经会议讨论,参政议政工业组提出的《关于加强德阳重庆制造业协同,打造成渝产业新支撑的建议》作为民革德阳市委会在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上的大会发言题目,发言稿执笔人为彭俊奇。                                                                                          

    罗春华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她强调,一要抓好支部换届工作,争取在10月底全面完成支部换届;二要抓好《民革德阳市委会关于落实<全市统一战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行动方案>的实施方案》中各项工作的开展;三要抓好近期政党协商会、市两会相关发言和建议材料的准备;四要做好年终总结相关资料的收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