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委会举办庆祝“国庆”“中秋”联谊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市委会举办庆祝“国庆”“中秋”联谊会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作者:冯福所      日期:2020-09-30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97204
  • 9月29日,民革遂宁市委会在市体育中心举办“喜迎国庆中秋 同祝国泰家圆—遂宁民革各界党员联谊会”。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奉友良主持,民革遂宁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枫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冉义,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田明,市工商联主席叶扬,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台联会、区县统战部相关领导及在遂台商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会上,刘枫代表民革遂宁市委会致辞,表示举办国庆中秋活动已经成为遂宁民革的一张名片。通过30多年的活动开展,持续推进了遂宁民革的社会影响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夯实了政治基础。庆祝国庆节,回顾了民革的历史,率先响应“五一号召”,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祖国统一事业。二是加强交流沟通,不断彰显了祖统特色。通过这个平台,加强与台胞台属的交流,加强与台湾亲人的联系,加强与在遂台商的沟通,宣传祖国大陆和家乡的发展成就,凝聚两岸共识,推动两岸一家亲,共同期盼两岸早日实现和平统一。三是加强责任担当,不断贡献了民革力量。围绕遂宁发展定位、奋斗目标和中心任务,加强责任担当,建箴言,献良策。


    随后,祖统委主任雷学锋、理论委主任张健、开发区总支主委李彤、台联会秘书长谭平、台商代表围绕庆祝国庆中秋,祝福祖国统一发言。



    最后,遂宁民革党员代表进行了个人独唱、对唱、诗朗诵、金钱板、萨克斯、长号独奏等才艺表演,一幕幕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烘托出阖家团圆的中秋氛围和热爱祖国的国庆主题。

    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祖统委和理论委全体成员、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