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走近“星星的孩子”,关爱自闭症儿童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走近“星星的孩子”,关爱自闭症儿童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朱洪玉      日期:2020-04-02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9463
  • 在第十三个世界自闭症日即将到来之际,3月25日,民革达州市委会秘书长冯朝霞带队,前往达州市部分孤独症儿童家庭及特殊教育学校进行走访慰问,民革达州市祖统联谊委主任陈春阳及部分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民革党员们首先走进孤独症儿童家庭,与孩子的家长和康复师进行了沟通,了解这些孩子的生活,关心他们的学习与成长,并嘱咐疫情期间做好防护工作,保持健康,增强免疫力。党员们送上学习用品和玩具,并与这些特殊的孩子进行互动,孩子们开心地展现出了属于他们的童真与童趣。

     拿望眼镜开心地四处张望的孩子 

    与孩子互动玩游戏

    围绕“心手相牵 点亮星途”的主题,民革党员们与自闭症儿童康复学校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并捐赠爱心物资用于这些孩子的康复训练及学习。当听说部分适龄儿童面临入学阶段,父母比较担心孩子不能通过入学测试而正常入学时,冯朝霞呼吁社会各阶层人士参与到爱心公益活动之中,为这群特殊孩子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当天的活动,让大家对自闭症儿童有了更多的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呼吁、动员更多爱心人士,支持并参与关注孤独症儿童及其家庭,帮助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积极生活;用大家的爱心和行动,让更多的孤独症儿童融入社会生活,拥抱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