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委会到中江县会龙镇挂牌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市委会到中江县会龙镇挂牌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龙伟      日期:2020-03-26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5398
  • 按照中共德阳市委安排,3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德阳市委会主委罗春华到中江县会龙镇挂牌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在德阳市帮扶会龙镇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挂牌督战脱贫攻坚工作会上,罗春华指出,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要明确责任、精准到位。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稳步推进。要精准施策、抓好就业。就业是民生之本,是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一环。通过抓产业、助销售、促就业,为脱贫攻坚强底气,确保贫困户脱贫奔康。要精准发力,推进产业。把产业扶贫作为实现稳定脱贫的重要渠道,千方百计发展扶贫产业,让贫困户吃上“产业饭”,走上致富路。要精准施策,补齐短板。按照“六个精准”要求,坚持精准施策,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一超六有”脱贫标准,补齐脱贫短板,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加强配合,畅通信息。建立协调配合机制,畅通信息畅通渠道,上下联动、整体推动,切实形成推动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会后,罗春华一行还前往键博蚕业扶贫产业园,实地调研项目建设、产业结构等情况。

    市供销社主任罗万举、市政协地联委主任王天翔、市供销社副主任王维、市扶贫移民局副局长彭杰,中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夏鑫参加会议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