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委会、凉山格诗古吉公益再次向一线捐赠抗疫物资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州委会、凉山格诗古吉公益再次向一线捐赠抗疫物资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寒梅 刘春红      日期:2020-02-26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3498
  • 春节以来,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在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主委肖春号召下,凉山州民革党员传承博爱精神,发挥自身优势,勠力同心抗击疫情。2月23日上午,民革凉山州委会、凉山格诗古吉公益举行了2020“聚沙成塔· 共击疫情”捐赠活动。活动上,向凉山州发改委、州委脱贫攻坚第一督导组、共青团凉山州委、美姑县、布拖县、州一医院、州二医院共计捐赠了20000只乳胶手套、100副护目镜。

    据民革凉山州委宣传部委员、州青年联合会常委黄狄菲介绍,此次捐赠活动捐赠的为第二批物资,第一批抗疫物资(600只韩国进口KF94口罩及46件牛奶)已于2月14日捐赠给了美姑县,总价值近1.5万元。希望这两批物资能够助力防疫一线,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捐赠现场,凉山州发改委机关党委书记阿来果铁说:“在这个特殊时期收到捐赠的防疫物资,既高兴又感动,体现了全州人民的守望相助和相互间的支持鼓励,使我们更有信心团结一致努力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