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守护老人健康 助力一线抗疫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守护老人健康 助力一线抗疫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作者:乐至县总支      日期:2020-02-19      编辑:刘明生      点击:6948
  • 乐至县桑都老年公寓现有老人238人,他们的子女中有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基层干部、抗疫志愿者,有生产一线的工人,为让其子女们无后顾之忧,安心抗疫,民革党员、乐至县桑都老年公寓总经理宋杨,用责任和使命,坚持“四个到位”做好桑都公寓的疫情防控工作。

    重视到位。宋杨认真贯彻落实主管部门的防控要求,及时成立了以他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亲自制定应急预案及24小时应急值守、情况汇报等制度。

    宣传到位。为将防控知识宣传到位,除了在公寓出入口张贴公告宣传知识外,他还亲自将宣传知识制作成PPT在公寓大厅电视上滚动播放。

    防范到位。他强化了对出入人员的管控,坚持每天定期对公共区域消毒、早晚测量老人和员工体温,加强了卫生管理,为每位老人配备了专用药柜。

    稳定到位。为避免员工、老人及家属因过度紧张而引起恐慌,他通过看望老人、与老人谈心、开展趣味活动、有奖竞答和常态保持与家属沟通等,做好老人、家属情绪稳定工作。

    为更好的支持抗疫工作,他还捐款2000元现金、5000个口罩用于前线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