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赴重庆、广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巴中:赴重庆、广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 来源:省直属巴中支部      作者:王卫      日期:2019-11-19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2906
  •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11月16日至17日,民革四川省直属巴中支部前往重庆、广安武胜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教育活动。

    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巴中支部主委、市商务局局长罗兰一行走进渣滓洞和白公馆阴暗潮湿的牢房,看着墙上张贴的烈士的介绍,深刻体会到每一位先烈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在冯玉祥旧居,大家详细观看了冯玉祥所经历的各个时期的珍贵照片、文字信件、使用物品等。还前往张自忠烈士陵园拜谒,了解张自忠将军的爱国事迹、重要贡献。在杨益言故居,仔细聆听了杨益言的童年生活、学习经历、革命历程,以及写作《红岩》的故事。

    通过参观,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不忘使命,要充分发扬民革前辈的优良传统,秉承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立足于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民革巴中力量,围绕中共巴中市委中心大局,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为巴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