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内江:市委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民革内江市委会      日期:2022-01-29      编辑:内江民革      点击:2737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看望慰问老党员是民革内江市委会长期坚持的一项优良传统。近日,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柳慧带队开展走访慰问市委会老领导、已故主委遗孀以及老党员和生病党员,送去了冬日里最温暖的节日问候。

微信图片_20220128151556.jpg

每到一处,市委会领导都与老党员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健康状况,对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向他们通报市委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仔细询问他们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嘱咐他们保重身体,请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民革的工作,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20128151326_编辑.jpg

老党员们由衷感谢市委会的关怀,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为内江民革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民革内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晓梅、秘书长李英参加,先后走访慰问 34人次。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