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自贡: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万绮丽      日期:2021-02-18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6719

2月8日晚,民革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民革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革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范光洪主持。自贡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郭连,民革自贡市委会副主委王瑛、组宣部长徐昇、自流井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芳应邀莅会指导。

会上,范光洪通报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基委会领导班子从政治意识、制度落实、班子建设、履职尽责、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对照查摆、检视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基委会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剖析发言,每位成员发言结束后,其他成员对发言的同志提出批评意见;作剖析发言的同志对大家所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和表态。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袁芳高度评价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质量,认为会议体现了准备到位、整改到位、查摆到位、分析到位、明年举措到位“五个到位”,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深入、发言诚恳真实,互相批评坦诚相见、刀刃向内,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同时,对下一步基委会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在补齐短板上抓好突破;二是务实推动工作,在打造亮点上再增新品牌;三是扎实加强自身建设,在凝心聚力上增强新的活力。

郭连对民革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民主生活会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聚焦班子查找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二是立足基委会各支部特色,小切口创新开展党派工作;三是围绕自流井区“十四五”规划和统战重点工作,推动“民自合作”务实开展;四是充分发挥骨干党员作用,力促基委会三年内提貌升位。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